雪を吹く

消防“演”习

主要是今天我表姐跟我讲了她的亲身经历,实在忍不住和大家分享一下,你们图个乐就行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所谓消防演习 ,演习演习,重点在演  。所以……我姐说她当时就拿着她的书包,给了她的同学,哭喊着:“夏夏!这是我重要的东西,你一定要带着它好好地活下去!呜呜呜呜~”那可谓是声泪俱下啊!

听她说,她其他同学都震惊地看着她,(就那种一群人围在周围,看她一个人表演的那种场面)我只想说,老姐,真不愧是你!

然后,她说跑到操场的时候,还看到有男生拎着一袋零食在跑。

关键是这零食吧……撒了一地……还被踩碎了……(๑°⌓°๑)

评论

热度(1)